現在穩定專業的固定架多少錢我不太清楚
在一年多前
我覺得技術成熟  穩定的機車用機架
大概要1~2.5千左右
(記憶中是醬子  不是很清楚了  給大型重機用的)

於是我決定自己DIY  想在5~6百元內搞定它
整各構思到成型  由無生有  花了一個星期

基本上架上去的部份  個人很滿意
失敗是失敗在  手機充電和擴音不構大聲

後來我就改用專業的GPS   

手機的部份應該是用不上了

有豹友有需要看圖做參考  

小弟就挖出東西架上去  拍個照

本來中午要出門拍照的   有事趕著回家   來不急照


到了晚上才拍照   天氣忽冷忽熱  鏡頭起霧了


清乾淨繼續


架上去大概是醬子


底下的部份  不太好照  

而且我偷懶  沒有裝的很牢固  做個樣子


皮套大概是300~400買的   


拿下來看  應該看的懂我是怎麼裝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