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雨  讓清晨很濕意  也讓人很猶豫該不該出遊


06:08  氣溫24度C   GO GO GO


微亮的天


第一次大清早拍永福橋   由永福橋進自行車道  


青天白日旗飛揚   過光復橋進北縣


走到這邊  我覺得壓對寶了  

今天一定是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過了光復橋都在趕路沒有休息

遲到遲很大..........

鶯歌陶瓷博物館  


到鶯歌以經騎了35km  右腳有點抽筋

只要騎超過30公里  好像我都會抽筋.......


大溪和平老街


GOOD FRIEND  從中壢到鶯歌和我會師攻大溪

YA~~  成功


來大溪  一定會來吃的"花花世界"


裝潢改很大


一定要"有夠長" (請台語發音) 


全台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劍道場  武德殿


日頭赤熱熱


和風


和平老街的"黃日香"豆乾滷味  吼伊喜內~~


向三坑鐵馬道邁進


一日百合


沒想到除了爬山  還要涉水


本來想用牽的  發現鞋會濕  所以還是用騎的


我的小豹有擋泥板  超實用的


大家都衝阿


綠油油的韭菜園    好想吃水餃....


三坑  自然生態公園


親水  水道


人間黑白事又怎能洗得淨....................


龍潭第一街


憶起以前細漢的時候  外婆也是在溝邊洗衣服的...


跟宜蘭的鷺鷥ㄧ樣很會躲  

騎單車我沒辦法再多帶一隻長焦鏡打鳥


回程了  大溪


土城的山巒很青翠

左上角哪一點白是月亮  時間是16:22


影子騎士


鹿角溪人工濕地


友子你看是  彩虹  


看過去是台北的天空  很讓人擔心會下雨.............


    

從鶯歌回台北15公里左右都是在逆風行車......

好累  好累  好累   

還好一路有美景相隨

月亮在右上方 


天際同時有二道彩虹  看得出來嗎?  


給它"豹虹"一下


彩虹將盡


彩雲飛


新海孤星  拍攝地點新海橋  星芒是後製的


19:55平安返家


共騎了117.7km


軌跡圖


最高點海拔178m  三坑老街   龍潭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