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是上星期"109乙 插角產業道路"的續攤

強哥規劃了更進階  更終極  的挑戰

以白雞山為中心  對它周邊的道路
期望能在一日之內  全破............

仔細看這七條道路可以發現
"姐夫"(請用台灣果雨發音)頂點都在400M以上
爬昇率也都"姐夫"不會低於6%
10%以上的陡坡也有好幾段
7條高度的總和超過三千
相當於是爬上了"武嶺".................


標號5是"紫微森林"
標號4是"熊空"
標號2就是我上星期休息了三次才攻頂
騎到快要掛了的"插角"

這麼"超人"的挑戰小弟當然無法能全程參與
看了強哥的預計時刻表之後
我決定自己獨走"紫微森林"然後往白雞廟
狀況許可的話回程下到"大浦"再轉去挑戰"插角"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緊繃了
而當他們順利走完前四條
應該就會與我在"紫微森林"或是"白雞廟"碰面
可以一起用餐休息

......................怎麼和標題不同???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我還很悠哉的在"安康路"散步的時候  
(這張是我的軌跡  回到中和時沒電了)



接到電話強哥 & ABLE人在"插角"的頂點
而ABLE在騎編號1時膝蓋已經出狀況可能無法繼續

於是我改變行程趕去與他們會合

這是後來"強哥"分析"ABLE"會掛點的原因
最後500公尺處出現14%的急昇坡


會合之後  沿途看很多女騎士從"熊空"下來
讓我誤以為很輕鬆
於是建議取消"白雞"
上"熊空"後  快樂回程

然而"熊空"其實並不輕鬆  10公里的路程


高度有700m.......... .....


"強哥"把戰袍給披上了


看起來斯文單薄     其實身藏不露








為了挑戰  ABLE  把T3  給請了出來


"熊空"我來了


不落地直上  個人感覺痛苦指數超過"巴拉卡"








我原以為ABLE上不來了  沒想到他仍然撐上來
最後因為"繞鏈"無法騎  才推車













天空中那兩點黑  不是我鏡頭髒了
那是兩隻老鷹  沒帶長鏡頭沒法打........




強哥  也到了  為什麼比我們晚到?  
因為途中他又去多走了兩條支線 ... ....




這時候   也是一樣又餓  又累了


這是他的路線  總上升高度1700以上
7之4  有過半了  算是不簡單了


直上沒時間拍  回程下坡慢慢來  多休息多拍幾張



部份路況不是很好








用完餐後  護送ABLE回家  一路平安  希望他能早日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