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星期六、日都在重病
星期六還抱病上班苦撐
 
桃園的朋友很"熱"心邀我去荷花季
其實我很想去
但是身體並不太允許
只能一直睡
睡到星期天中午不藥而癒
到了當晚
大概是睡太多
居然開始搞失眠了
清晨四點天露魚白我才入睡
 
想當然爾第二日一定爬不起來
利用請特休的時間
查勤植物園的荷花姐姐們開始上班了沒
以利於判斷這禮拜是否要過去桃園
結果有些失望
一眼望去
整片荷池還是一片綠油油的居多
 
 
後來逛著逛著
讓我發噱的不是雀躍在花田的白頭翁
也不是林間調皮的松鼠
是這個
 
 
 沒想到植物園內還有"布政使"司文物館
山西布政使的五千兩原來是放在這裡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