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被我稱為C計畫
A計畫是要趕赴中潭公路上的7-11與車友會合
跑塔塔佳、吃奮起湖便當、遊日月潭
可能是太興奮了前晚兩點才睡
四點起來後又東托西托的
加油時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又回家拿
(後來才知道進進出出的有吵到家人...)
 
九點集合時間到
我只騎到三義
看看GPS還差50幾公里...
估計大該還需一個多小時才能趕到
無奈之下正準備啟動B計畫
棄跑塔塔佳直奔奮起湖攔截
 
卻正好看到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的路標
這景點常在攝影作品中見到
對我很有吸引力
於是捨B求C
 
 
 
隨後北上去新竹北門喝米粉吃貢丸湯後返家
某方面來說龍騰斷橋阻擋了我的瘋狂之旅
我雖然瘋卻並非不知天高地厚
到奮起湖遊日月潭而返有七百多公里
體力的負荷上是有其難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