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市政府廣場前面參加路跑活動
這還是頭一遭把貓王停到它前面來
有一陣子沒用一般DC拍照
有點忘了該怎麼用了
拍的很差
  
 
在由西門町過來的路上
小X還不慎在車行間由口袋摔落
後面的車友大呼小叫的告知我掉東西了
這是它第二次受傷
上次是在老梅
功能無礙 
只是在鋁鎂合金的外殼上多了摔痕
這回沒那麼心疼
(畢竟已經不是主力,我已另結新歡 )
只有當眾摔機的尷尬
心下安慰自己這一日我為台灣摔了相機
呵呵~ 
 
另外讓我興奮的是
大批重行車隊在轉移陣地遶境時
所引來的眾人的目光
讓路人、車輛停下腳步放慢速度
看我們呼嘯過
發出讚嘆與支持的驚呼
以及沿路鎂光燈的洗禮
在這些我熟悉
往來無數次的街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