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事後想來
常常覺得自己不會做人
太過於自我
堅持己見
當朋友提出一些自身遭遇的問題時
會很積極的提供自以為是的想法和做法
其實事情處理的圓滿與否
是成是敗
好處與後果
皆與我無關
然而當得知所採用的解決方案
並非我所認同的
多少有些失落感
"我將真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如果是因不採納而順利成功
依然會高興喝采
然而如果不幸被我烏鴉嘴說中
除了挽息之外難免生氣
但是冷靜下來想
關我X事......
 
要努力學習不放真心
聽話不要太認真
相信對方只是隨口說說
只是想找人說話傾訴
告訴自己
"你家不是住海邊,幹麻管這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