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使用它很久了
看了一下BLOG的紀錄
好像並沒有
10月中購入的
 
在它入門之後
便成為我手中的主力鏡頭
對我來說優點是
外型稱頭
原廠品牌加上蓮花遮光罩
看起來專業感十足
體積小巧攜帶方便
超音波對焦快速安靜
 
缺點是容易迷焦
200端表現的弱了些
 
拿它來拍生態略顯不足
放大比不夠
 
拍花、拍展場
捕抓活動人像卻是很優
延續18-55的好色澤對焦快
可惜光圈不足
室內拍攝有偏暗及易出現暗角
 
不過以它的價位和小三黑系列相比
我想這些缺點都是可以接受的
 
會決定割愛最主要的原因是
SIGMA 70-300 DG入門所致
鏡滿為患
背包內沒位置可放
無奈之下只好釋出
而從開賣到賣出不到24小時就成交了
還小賺一點點
算是賣的很漂亮
也可解讀為是對一個好鏡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