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家的話題與期待
似乎都圍繞在今晚的遊行
最近紅色太HOT
害的我不太敢戴我的法拉利賽車帽
上班被貼上標籤感覺不是好事
看到人資部門的小姐們一身火紅
真是讓人欽佩她們的勇氣
修好我的牙齒後
如果時間許可
天公作美的話
應該會去拍拍照
感覺蠻難得的
夜間遊行很少見
而且應該會很和平安全
至於明天可能就很難說了...
請各位朋友
如行經衝突區要多注意安全喔!!!
 
另外圍城之戰這個名詞
會讓我想到魔戒裡面的攻防戰
強獸人與巫師、精靈射手、
人類劍士、矮人戰斧聯軍的作戰
哈比人將帶著樹人來援助
我好像又將它給卡通化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