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2

公館

 
對登101伏拍台北夜景的作品
不甚滿意
於是乎想洗成相片
看看呈相的效果如何
之前有依口碑
至台大新生南路大門對面的
KODAK飛影相館沖洗
感覺還不賴
所以驅車直奔而去
等待的時間有些長
需一個半小時
 
過永福橋想去樂華夜市覓食
但竟沒有一攤能吸引我
晃著晃著時間就這樣到了
返回公館
平日總是大排長龍的"青蛙撞奶"
很難得沒人排隊
總算讓我等到了
邊騎邊喝"綠蛙撞奶"取件歸巢
 
 
 
協助支援ISPN2006將至14日
很難想像正在參與一場
看似與我完全不相干的會議活動
和一群陌生人共事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台北夜景在大雨停歇雲散之後
由飯店所處的至高點望去
是清新而光彩奪目的霓虹一片
讓暑期工讀的接待妹妹
感嘆有感而發
認為這有可能是她輩子唯一一次
進入圓山飯店內
我不知那來的自信
告訴她
"不是這樣的..."
"相信我..."
"五年前在這裡吃同事的喜宴"
"我也以為不會再來"
"如今..."
她並未駁斥我的說法
但事後想來有些幼稚與不負責任
都看不清想不明自己的棋局走法
又如何夠格對別人的局提出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