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廟宇的信眾和香客年齡層大都很高
這間約只有46坪狹窄的三級古蹟
在其間穿梭絡繹不絕的
卻以裝扮時髦的妙齡女子居多

畢竟一年牽成七千對
對崇景有好姻緣的少女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20080823下午下了很大一陣西北雨
印象中大概是這三個月以來除了作風颱之外台北最大的雨勢
來廟中上香的信眾仍然很多
我很早就預先約好要帶一位高雄來的男性友人來霞海
原以為他是要來求姻緣
結果不是
他是來見一位網路上攝影的名人"486 陳延昶"
陳先生的家裡面是在霞海經營香燭、金紙的生意
聽他談吐很是風趣
相機不離身
不愧是好"攝"之徒  我輩中人

我朋友說心中沒對象不能拜月老
會亂牽  有爛桃花
我是不懂  
只是作陪  所以也沒準備要拜

心中卻是有個OS是想說
如果我有合適的對象就會去努力了
又怎麼還會需要去求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