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應好友"漢伯特"之邀
參予他公司  "嘎鹿"單車社
(大概  可能  應該是這個隊名吧......)
的羅馬公路單車旅遊

從"中壢"搭遊覽車到"羅浮"後騎往關西


羅馬公路 35公里  最高點海拔473m


羅浮的高度大概是275m吧


我不久前才騎單車走過整段的"羅馬"  


這次只有單程35公里應該不算什麼.....
其中確有些曲折

06:30  我第一次看到20幾台車擠上遊覽車  盛況空前


羅浮到了  下車整備












我今天的坐騎.......
看出端倪了嗎?   
我親愛的小折這一篇缺席了
時間要回到前一天晚上.........  


上星期騎完"烏來"之後就沒有動它
晚上接近23:00去準備車子時才發現後輪沒氣
騎了這麼久的不破傳說就此破了.............

發現的時間太晚
確定找不到車行換胎之後
我想到兩個應變措施  
 
1.取消行程在家睡覺

2."漢伯特"還有一台舊的大賣場單車
我只要輪胎有氣
搭配前面中、小盤  後面大齒盤
我應該有辦法撐完35公里

"漢伯特"支持第二方案  望我能去
在看過車之後 略作調整(椅墊高度、打氣、上油)
此定案









本來就擔憂會跟不上
看到大家的靚車都那麼高檔  更緊張了
路上不太敢落地休息拍照

最後很慶幸一切平安順利  全程能跟的上大家







馬告咖啡  休息  "嘎林老木"的啦!!!














只有六段  照樣騎完全程   厲害


大折


研究如何鎖定後避震










很瘦的"拉拉"  跟著跑了很長一段路






烤肉




老闆招待的好菜頭











到了"關西"的7-11  神奇的事出現了
同樣一隻拉拉也跟來了...........
我買了一隻熱狗請牠吃


還有人請牠吃麵包    真是好狗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