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我依舊蠻後知後覺的

之前單車約騎出遊

重點大都是騎車  挑戰道路

所以心裡的設定上會以騎車為主

這次和同事約騎  真的是以攝影為主騎車為輔
 
出乎我意料之外....................


先來一張封面


沒什麼在騎  也跑了80公里  上到372m




約八點淡水捷運站集合
我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出門
騎了近三十公里  準時趕到


發哥的40D


感謝他大手筆提供的包子饅頭
讓我們從早餐吃到中餐


彥琦大哥  資展時敗入了D80&KIT 18-135  
正式由SLR邁進DSLR




天元宮  到了






彥琦大哥的愛車


發哥的510


這台就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天元宮除了櫻花著名之外  山茶花種的也不少














正好有法事在舉行





看到我們三台大型相機拍個不停
阿婆還來詢問我們是在做紀錄
還是隨興在取景...........



進入巴拉卡  只到這片竹林路段  做定點隨拍


下午兩位同伴家裡都還有事  要趕回去  


看地圖大該也只走到巴拉卡的三分之ㄧ
當時有股衝動很想把它騎完


日正當中的關渡大橋




我的乳膠椅墊出現豹頭了........


這個角度看  好~~~屌






以下是CANON 40D+KIT拍的照片
















再以下是NIKON D80 拍的照片









50mm F1.2  景散的真好


換成拍我  就沒那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