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璽"突然告知說要結婚了..........

真的讓我很驚奇

不久前見面聚餐
還相約說要一起去找樂子  一起去把妹

沒想到出師未捷身先..................

不是啦!!!

是  幸福緣份  天作之合
喜事臨門  檔都擋不住

應該是想要趕在"孤鸞年"之前完婚吧
所以良辰吉日選定1.10

星期六公司要補班

既然事前沒有開口找我幫忙
(通常都是 開車、拍照之類的)
我也就樂得輕鬆只要晚上去做客吃飯就好



這桌"朋友"桌應該算是同學桌
有新郎倌的  高中同學  專科同學  都不是我所熟識
而我也變成他們口中唯一來參加的妓院代表.......




伴郎  伴娘  出場


伯父  伯母


男女主角登場




新娘"佳琪"








本來要準備特調一杯讓新郎"厚乾"啦




左邊那位是今日正職的攝影
350D  縱橫全場  勞苦功高
他說我照的這一張
可能是他一整日唯一入鏡的照片




我的閃燈電池放太久
電力不足  回沖很慢
因此很多張都沒閃到  偏暗




幸福可愛的新人  早生貴子  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