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想曬曬太陽
就讓貓王負著我走
出門時已是日正當中的11點
嗯~~  陽光充足
在關渡用完餐後想去野柳逛逛
心想事成嘴裡哼著哼著
"啊薩雅琪~ 啊薩雅琪~"
沒想到真的在三芝附近的公路上
就看到了好多小野菊
 
 
 要不要停下拍照讓我有籌佇
花開之處與檳榔攤彼鄰
拎著D50這等大相機
要是被"西施"誤會
我就真的變成"北海邊的蘇武"了...
徘徊了一圈
難敵花兒招
終究還是泊車了
 
 
而後一路向北
果真來到台灣最北
  
 
這兒地名取得好"富貴角"
富貴險中求
風陵石佈波濤洶湧
上回遊老梅不慎摔了相機"小X"
當日無心再玩
這回算是補玩了
 
 
與燈塔做別之後
太陽公公睡午覺去了
 
走著走著見到我嚮往已久的風車
......跟像中有些落差
 


對它的映像來自於朋友間的口耳相傳
原以為會看到大草原
與整片的風車群
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風車們
大都孤聳於山巔之上迎風
或許這樣才適合與嵐為伴
與風為友

 
旅途到此結束?
NO!
我沒忘記要去看女王頭
野柳是到了不過沒進去
因為天色暗了不利攝影
遊客很多
放心不下貓王獨自在留守在外
想來有趣大多數的人
都喜歡往人多的地方去
我卻反其道而行
或許這只是個開始
因為我還看到"外木山"的路標
下次準備要由七堵遊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