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我的雲豹命名為"貓王"
He is A KING of the CAT
 
算一算擁豹剛滿八個月
之前只加裝過一個水壺架
好像只有上次跑北橫有放過蘆筍汁
平常都掛SUZUKI包包內裝網子
 
這次做的小改裝是上平衡端子
原本是要裝SYM"狼R"原廠平衡端子
不同於舊款"野狼傳奇"的
比較大比較重也比較貴
訪到的價錢是一對$400-
當時沒買也沒再多尋
準備找個要施工的同時把錢開下去
去買的時候經過家附近的車行
順便問問看如果價錢相同就不用捨近求遠
向老闆說明來意之後
看他爬上牆壁拿下最高處所掛的
透明膠殼的包狀佈滿灰塵
裝釘的釘書針都生鏽了
看的出來內含兩粒外加工具
"這是最後一組算你150-就好"
不是原本要買的型號加上外觀不起眼
我退出了車行稍做思考
 
剛剛拿在手上感覺夠重
價錢又便宜
如過內容物的電鍍亮麗依舊
應該可以買
 
於是再度入內想再看看貨
老闆果然會做生意
二話不說直接撕開包裝
"這是存貨啦"
"上次有人看到還很訝異我這還有這組喔"
"本來應該要賣貴一點我還算你便宜呢"
"買到賺到啦!!!"
雖然知道是業務行銷口吻
但讓購物的"奇蒙子"很爽
於是也就不囉唆問明野狼可裝就買了回去
 
 
左邊手把洞挖小些可以裝的比較緊
右邊有油門要挖大一些才不會卡住
安裝完後手把明顯變重
拉轉或拖高速車頭感覺有穩定一些
但手把震動還是存在
電鍍的有整體感
讓手把有變寬的感覺
 
"貓王"又多帥氣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