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 風有訊 
秋 月無邊 
虧我思嬌 的情緒好比度 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 樹林風 
蕭 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 的胸襟 
和強勁 的臂彎~
 
 
看到最近又再重播
張衛健的"鹿鼎記"和"敗家子"
看電視劇要求自己要隨性不入迷
所以總是看得零零落落的
鹿鼎記的卡司不小
不過我只喜歡看
大蝴蝶格格裝扮相的心如妹妹 呵呵~~~
原著的韋小寶是個"土楊客"
(揚州人不是台灣人所以不能用台客尊稱他)
大都唱唱十八模
所以絕對唸不出這等文謅謅的句子
於我來說倒是蠻應景的
時節變換
如果不是潤月
想來已經入了秋
閘蟹橫行
請大家要保重身體
別著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