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7:00  抵達

事先並未蒐集情資

在外圍大馬路上繞了兩圈之後
17:30
於旁邊的單車道小徑停妥機車後

開始搶灘翻牆進行攻堅



輕裝獵影武器組  

NIKOND 50  SIGMA  17-70mm  一鏡到底


硬幹一張  都17:30了太陽還那麼高





像踩獨木橋一樣站在牆上拍的  風吹得我有些搖晃



這張已經順利進入了  腳踏實地順光拍真好






前進的路危機四伏  艱難坎坷............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回來整理照片  看到這張
才覺得我獨自一人從下方穿越是很危險的
如果遇到上方滑落崩塌
被砸到或壓住  就算沒掛  

恐怕叫破喉嚨都不一定有人來救................















風吹扶鞦韆擺    不知是誰架的






快18:00了   日不落



終於進入中心地帶

也看到人跡了   好多拿單眼的攝影師  好多模特兒 

不愧是外拍聖地

 

這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從正門進來的

簡單又輕鬆






到處都有碎玻璃  歲歲平安



























沙灘  夕陽  當然要有小白花  (星爺的電影都是這麼演的)











勇敢




  









從右下方的涵洞撤出  走外面安全多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18:15日依舊不落  我愛夏天


最後回眸一照


小貓在外面日光浴  留守待命很久了


整個行動一個多小時順利結束
在暮色鹹鹹海洋風中凱旋而歸

 

 

後記

 

飛碟屋造型獨特已荒廢20

但它的新聞、傳聞沒有斷過

有朋友告訴Alan它是攝影外拍的聖地

查了查除了拍風景、人像

也還真的有人在那邊拍婚紗........

你問我好玩嗎?我不覺得很好玩

潛在的危險不少.......

如果想去最好還是多些人結伴同行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